打槍我兩次的笨蛋學長

去年每天為了準備學測而緊張兮兮 有一次因為想問人物理認識了一個成大的學長 (是在fb最多人的場外社團) 那時候每天都用messenger纏著學長不放 補習的時候也是 因為學長很幽默,每次都叫我肥宅嗆我肥>\\\\< 學長是瘦宅,有戴眼鏡,聲音還很好聽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 第一次 有一次我看到fb有個網紅朋友發了一篇文
megapx
好像是前年還是去年一月 算是間接告白的文章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想說對學長告白好了 我😜 學長😏 😜 :學長!我想交男友了 😏 :是喔! 😜 :你要問我我喜歡上誰啊? 😏:那你喜歡誰? 😜:他正在跟我聊天 😏 :那你聊ㄅ 我要去睡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學長打槍, 其實當時我是很認真的 然後小妹就覺得自己被打槍 去掃玻璃惹 QAQ 在被拒絕以後 小妹就比較少去密他 因為會有ㄧ點點難過 - 後來其實我們斷斷續續有在聊天 時間跳轉到今天半夜12點多 小妹跟哥哥去吃宵夜 邊吃邊用手機跟學長聊天 😏 :啊!原來妳有男友了 😜 :X!我沒有啊 那學長要當我男友嗎? (這次是開玩笑的) 😏:啊呀 男朋友啊... 我沒什麼經驗😭 😜 :😂學長 這是你"第二次"打槍我 😏 :有嗎 我沒有打槍你 而且也沒有第一次吧 😜 :這不是打槍嗎學長 你知道我這次是開玩笑的嗎? 你還記得以前我有用梗文告白過嗎 ? 那時候我是很認真的! 😏 :我哪知道你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呀! 那很久了欸 你怎麼會還記得? 那是因為我已經看過那篇文了啊 😜 :所以你到剛剛都不知道我喜歡過你嗎? 😏 :嗯 對呀XD 這是第二次被打槍 可是心裡也不會難過了 只是覺得.... 原來學長是個大木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長最討厭了 😠
愛心
4768
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