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對不起四閨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國立臺南大學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成為首爾場最終場的BLINK
到現在每天都會看好幾次的演唱會影片
想像自己還身在演唱會的那種感覺
但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邊錄影邊按快門拍出來的照片竟然…
(先鄭重聲明我真的不是黑粉🥹






(下面兩張組合是我家人拍的 他也不是黑粉啦🥹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們拍出來的照片竟然變這樣…
我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可是她們這樣還是好可愛😍
看完照片之後就覺得我還是錄影片就好了…🥹
至少影片拍出來還是不錯的 吧
最後就附上我最愛的秀跟影片來陪個罪好了(?



(大家就自動忽略一下我的聲音叭 在演唱會很難不跟著唱欸🥹
-
謝謝看到這裡的BLINK~
不常發文排版可能會怪怪的還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