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台南非連鎖飲料店-甜又鮮
亞洲大學
分享一下我的愛店-超落實防疫的飲料店
只有兩家在台南新天地或府前路附近
我喜歡的點好像大多都跟飲品無關哈哈哈哈
1.現在有自助購買機,所以店員完全不會碰到錢,只要專心做飲料就好。
2.平日購買會比假日少個2、3元 我有點忘記是為啥了
3.他們只請正職(不然我超想去打工),給人很認真的感覺,而且他們員工有些會戴著耳機一邊聽音樂,感覺工作是舒適的(結果會不會有員工出來打臉我 說有掛😂),雖然他們客人很多,但他們也不會忙到焦頭爛額的樣子,可能也因為員工數量夠吧,印象中每次去都至少3、4個,ohh然後他們不外送,沒有熊貓。
4.我個人最care的一點!不會倒蓋雪克杯,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care這點😂 反正環境就很乾淨,然後整家店呈現出來也是整潔、明亮。
5.個人最推Top3
👍多多綠
是用12元大罐那種多多 還有些許檸檬味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特別 點無糖就會甜 當初是店員建議我的 我真宗台南人 不要懷疑會不夠甜 現在自助可能大家沒機會知道
👍花蜜噴泉
手工檸檬蜜+氣泡水 酸甜適中
👍黑糖波霸牛奶
唯一的缺點是!這款飲料是用胖胖杯!真的很胖的那種 醬任何提袋或單杯的袋子都裝不下 超困擾的啊😂
我還為此有時候不敢買這款 因為拿著很不方便(不確定現在有沒有改 我1、2個月沒去買了)

我大概從高中開始會下意識看飲料店雪克杯有沒有倒蓋(如果看得到的話),因為喝了甜又鮮,但後來發現沒有倒蓋的真的不多,所以就不會因此不喝哈哈哈
大家會在意這種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