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手搖
青檸香茶很浪費檸檬
I
123
我們店檸檬削完皮做完茶之後直接整顆丟掉欸 每間店都這樣嗎? 科普一下 青檸香茶里沒有檸檬汁 只有檸檬皮的檸檬精油味 而且就算微糖也超甜 為啥不喝檸檬綠更有味
青檸香茶
浪費
手搖飲
77
27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