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50嵐柚子紅

最後一更~ 好啦, 我去買了柚子茶 因為擔心它味道太淡, 所以我買了微糖溫的柚子加厚 雖然依舊好喝❤️ 但喝到最後覺得有點甜 (下次會乖乖點回無糖ヾ(・ω・*)ノ 誠心建議, 柚子系列請點選無糖 ⁽⁽◝( •௰• )◜⁾⁾ 個人排名: 柚子青=柚子茶→柚子綠→柚子紅→柚子烏 -------------------------------(?・・)σ-------------------------------- 再更 午餐買了柚子烏 (同樣溫的無糖柚子加厚 嗯 還行 可能是烏龍本身茶味就比較重, 喝起來比較沒那麼清爽 個人比較不喜歡 但烏龍拿鐵我很愛❤️ (誰管妳喜不喜歡阿 (ノ`Д´)ノ彡┻━┻ 目前排名: 柚子青→柚子綠→柚子紅→柚子烏 各位 等我的柚子茶呀(。◕‿◕。)
megapx
(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太好😂 - 更 晚上去買了杯柚子青 溫的無糖柚子加厚 啊啊啊好好喝呀(ノ≧∇≦)ノ ミ ┻━┻ 目前心中排名:柚子青→柚子綠→柚子紅 柚子烏和柚子茶等我喝過 再來新增排名 +++++++++++++++我是分隔線++++++++++++++ 最近新上市的飲料 目前喝過柚子紅和柚子綠 (◡ ω ◡) 個人覺得柚子綠加厚無糖去冰超好喝 ヾ(・ω・*)ノ 想知道有沒有人喝過柚子烏和柚子青 (ʘᴗʘ✿)
愛心
驚訝
26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