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更~
好啦,
我去買了柚子茶
因為擔心它味道太淡,
所以我買了微糖溫的柚子加厚
雖然依舊好喝❤️
但喝到最後覺得有點甜
(下次會乖乖點回無糖ヾ(・ω・*)ノ
誠心建議,
柚子系列請點選無糖 ⁽⁽◝( •௰• )◜⁾⁾
個人排名:
柚子青=柚子茶→柚子綠→柚子紅→柚子烏
-------------------------------(?・・)σ--------------------------------
再更
午餐買了柚子烏 (同樣溫的無糖柚子加厚
嗯 還行
可能是烏龍本身茶味就比較重,
喝起來比較沒那麼清爽
個人比較不喜歡
但烏龍拿鐵我很愛❤️
(誰管妳喜不喜歡阿 (ノ`Д´)ノ彡┻━┻
目前排名:
柚子青→柚子綠→柚子紅→柚子烏
各位 等我的柚子茶呀(。◕‿◕。)
(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太好😂
-
更
晚上去買了杯柚子青 溫的無糖柚子加厚
啊啊啊好好喝呀(ノ≧∇≦)ノ ミ ┻━┻
目前心中排名:柚子青→柚子綠→柚子紅
柚子烏和柚子茶等我喝過
再來新增排名
+++++++++++++++我是分隔線++++++++++++++
最近新上市的飲料
目前喝過柚子紅和柚子綠 (◡ ω ◡)
個人覺得柚子綠加厚無糖去冰超好喝 ヾ(・ω・*)ノ
想知道有沒有人喝過柚子烏和柚子青 (ʘᴗ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