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主委加碼: 功夫茶拿鐵
🥳建議甜度冰塊:微糖微冰
功夫茶是我們的蔗香紅茶➕鐵觀音茶,茶味會比蔗香紅茶較重一些!
如果你覺得觀音拿鐵的茶味太濃,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款飲料😋
*這款點的人不多,每次有人點我都覺得對方真的懂喝 (˶‾᷄ ⁻̫ ‾᷅˵)
————————正文—————————
哈囉各位,身為在茶湯會打工的小女子 想要在畢業離職前整理出幾個 個人非常推薦各位去嘗試的品項!
甜度🍬:正常 八分 半糖 微糖 二分糖(1/4 or 1/5 ) 一分糖(1/6) 無糖
冰塊🧊:正常 微冰 去冰
有些茶的做法是會把茶湯跟冰塊一起打,所以點去冰還是會有一點碎冰哦!
例如:奶茶類(奶精ㄉ)、翡翠檸檬、紅豆拿鐵 等等,不過 原茶類都是可以完全去冰ㄉ~
⚠️ 我們沒有少糖!也沒有少冰!!更沒有常溫!!!
冷飲都是大杯的,熱飲/溫的 都是中杯的大小哦
價錢都是一樣的、茶湯的量也都一樣 差別在於有沒有加冰塊而已☺️
今年部分品項有漲價+5 💰
泡茶與做茶的比例、手法都有調整過,所以會有一些客人說茶味比較淡🥲
如果想要茶味重的話可以跟店員說你要茶濃哦! 我們可以做調整~
一般品項(無季節限定)
1.冬瓜鐵觀音
甜度固定(就是冬瓜本身的甜 沒有另外加糖!),只能調整冰塊🧊
*茶湯跟冰塊是一起進果汁機打的,所以去冰還是會有碎冰哦!
建議可以點茶濃 冬瓜跟鐵觀音的組合真的有夠讚
不會只有冬瓜的甜味,
入口後冬瓜的香甜味到會先跟你say hello 接著觀音茶的茶香與微澀的茶味蹦出,兩個在你的舌尖上mix 吼 有夠讚🥴
我自己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時候都會做這個來喝😏
2.豆漿紅茶
*茶湯跟冰塊是一起進果汁機打的,所以去冰還是會有碎冰哦!
🥳建議甜度冰塊:1/4糖 微冰
光泉豆漿+蔗香紅茶,豆漿本身就有甜了哦!
你各位阿 這款飲料我也是給他推爆,
去飲料店想裝健康的時候喝這款就對了啦(?
有些飲料店的豆漿紅茶喝起來有杏仁漿的味道 我自己沒有很愛🤔
小插曲:之前我們店豆漿賣完 但我真的太想喝 就去小七買 光泉的黃金豆漿(橘色的辣個)OMG 差超多😓 偏澀、跟紅茶融合不起來..
請指名茶湯會專用豆漿 謝謝:)
3.冬瓜拿鐵
冬瓜本身就有甜了,不建議另外再加糖哦!
這款飲料的甜度只有 正常 八分 無糖 可以選
🥳建議甜度冰塊:無糖 微冰
*這款飲料會加一點觀音茶大概60c.c,加的量根據你調整的甜度冰塊會有差異!
各位應該有被冬瓜鮮奶甜膩過吧,我們的冬瓜拿鐵不會:) 加了一點觀音茶94不一樣啦
p.s. 熱的也很讚! 推推👍
4.紅豆珍珠拿鐵
🥳建議甜度冰塊:1/5糖 去冰;小珍珠
紅豆跟珍珠本身就有甜了~
這杯裡面會加鮮奶油、紅豆粉,你各位真的不要不相信 不加鮮奶油的紅豆拿鐵真的不叫紅豆拿鐵:) 紅豆粉更是不能少的好嗎,紅豆粉帶出紅豆的香氣,有些人覺得沙沙的不喜歡 可是我個人超愛。
如果你當天趕時間沒吃東西,想急忙買杯飲料補充糖分,請再花$15➕蜜燕麥,一定飽到吐 哈哈哈哈 超讚的辣😎 *燕麥只有冬天有哦 🥺
季節限定(冬) 快結束了 大家快去喝!
1.芋香翡翠拿鐵 + 小珍珠(+$5)
🥳建議甜度冰塊:熱的 甜度固定(不會另外加糖)
這款比較特別 它是冬季限定飲品裡面唯一一款可以做冷飲的飲料🧐
我自己沒有很愛芋頭,但這款我真的會願意花錢買,芋頭的香氣跟翡翠拿鐵(鮮奶綠)超級搭!只有一點點小芋塊,不是超大坨芋泥,也因為這樣所以會有一點空虛,建議各位➕小珍珠 口感比較豐富🥰
2.薑汁桂圓紅棗茶(ONLY 熱的)
🥳建議甜度:無糖
除了車站/百貨店的薑汁、桂圓、紅棗是公司直接配送(所以他們的甜度是固定的),其他的街邊店都是自己熬的哦! 熬完之後還要放24小時才能用… 是一個製作過程很麻煩的飲料😭
我們在熬的時候就會加糖ㄌ,所以本身就會甜了哦! 這款冬天喝暖暖身子❤️ 買給另一半喝絕對原地➕100分 👌
3.紫米紅豆拿鐵(ONLY 熱的)
建議甜度:無糖
*這款的底茶是紅茶哦☕️
紅豆跟紫米一樣本身就有甜度了!
我原本很不看好紫米相關的飲料 😂 但這款我真的覺得還不錯,月經來喝了心情也會跟著好一大半的那種🤪
當你的媽媽、姊姊、妹妹、女友、女同學、女同事月經來的時候,請奉上一杯茶湯會的紫米紅豆拿鐵:) 暖上心頭啊😘
-
以上 是我個人不專業的小小分享
純屬個人經歷與體驗,大阿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