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的寒天紅茶

想請問八方的寒天紅茶,好好喝~可是好貴…一杯要45中杯而已,那種黑色寒天能去哪買,還有紅茶是古早味紅茶嗎?好讚~~ 有沒有人去八方也要點一杯~~ 黑色寒天比飲料店的寒天還要Q彈
愛心
驚訝
嗚嗚
107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