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抹茶控照過來!!! 終於找到比星巴克醇濃抹茶更好喝的抹茶拿鐵

不知道版上大大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抹茶控 我相信應該不少!!! 我是只要看到各種抹茶聯名就一定會買來吃吃看的人 比如之前全聯推出一堆抹茶布蕾、抹茶生乳捲 blablabla一堆 我就會整個克制不了自己 更不用說抹茶拿鐵、抹茶巧克力, 都是我的最愛!!! 我家人更是稱我為女浩克... (喂~~人家前陣子才第一季完結說... 之前最滿意的就是星巴克的醇濃抹茶 因為這款它的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抹茶味也很夠!! 只是常喝真的傷荷包啊... 只有辦公室老闆請客才敢點, 就會趁機點特大杯的🤣 但是!!! 最近發現茶之魔手 出了新款的抹茶拿鐵, 叫靜岡抹茶拿鐵 OMG點了真的驚為天人!!!
megapx
抹茶粉應該是真的有選過, 抹茶味非常夠 然後奶的比例也拿捏得很好 所以超順, 這款建議可以點無糖或者微糖 帶去上班整個精神都來了😂 還有人推薦其他不錯的抹茶拿鐵嗎? 是偶爾也會喝便利商店的啦 可是份量不大, 就沒這麼滿足....
愛心
66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