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抹茶控照過來!!! 終於找到比星巴克醇濃抹茶更好喝的抹茶拿鐵
樹德科技大學
不知道版上大大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抹茶控
我相信應該不少!!!
我是只要看到各種抹茶聯名就一定會買來吃吃看的人
比如之前全聯推出一堆抹茶布蕾、抹茶生乳捲 blablabla一堆
我就會整個克制不了自己
更不用說抹茶拿鐵、抹茶巧克力, 都是我的最愛!!!
我家人更是稱我為女浩克... (喂~~人家前陣子才第一季完結說...
之前最滿意的就是星巴克的醇濃抹茶
因為這款它的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抹茶味也很夠!!
只是常喝真的傷荷包啊... 只有辦公室老闆請客才敢點, 就會趁機點特大杯的🤣
但是!!! 最近發現茶之魔手
出了新款的抹茶拿鐵, 叫靜岡抹茶拿鐵
OMG點了真的驚為天人!!!
抹茶粉應該是真的有選過, 抹茶味非常夠
然後奶的比例也拿捏得很好
所以超順, 這款建議可以點無糖或者微糖
帶去上班整個精神都來了😂
還有人推薦其他不錯的抹茶拿鐵嗎?
是偶爾也會喝便利商店的啦
可是份量不大, 就沒這麼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