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雙Q奶茶你愛哪家?

國中時家裡巷口開了間台灣第一味 (對,沒錯,就是現在的 TEATOP 🤣) 那時的裝潢像是自家經營的飲料店很local 喝到他家的雙Q奶茶後,從此成為我最愛的飲料之一😍 愛到我媽中午送便當到學校都會幫我買一杯當下午茶 同學超羨慕🤣🤣🤣(因為以前學校不給訂手搖) 但很可惜幾年後倒了,一直到我大學才終於再度回歸 Logo改以 TEATOP 第一味為主,整個裝潢都不一樣了!
megapx
現在飲料店越來越多 今天路過才發現已經好久沒喝他家的當代雙Q奶茶 索性買了一杯回味一下國中記憶🤤
megapx
喝起來感覺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好喝 但最近對奶精實在敏感,喝了幾口還是被他的奶膩到🥲 細嚼珍珠沒什麼甜味但滿Q的,芋圓就正常發揮的好吃🫰🏻 突然想到 COMEBUY 好像也有雙Q奶茶 沒有實際一起買來實測過 有沒有喝過這兩家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你愛哪家?
sticker
愛心
17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