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家裡巷口開了間台灣第一味
(對,沒錯,就是現在的 TEATOP 🤣)
那時的裝潢像是自家經營的飲料店很local
喝到他家的雙Q奶茶後,從此成為我最愛的飲料之一😍
愛到我媽中午送便當到學校都會幫我買一杯當下午茶
同學超羨慕🤣🤣🤣(因為以前學校不給訂手搖)
但很可惜幾年後倒了,一直到我大學才終於再度回歸
Logo改以 TEATOP 第一味為主,整個裝潢都不一樣了!
現在飲料店越來越多
今天路過才發現已經好久沒喝他家的當代雙Q奶茶
索性買了一杯回味一下國中記憶🤤
喝起來感覺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好喝
但最近對奶精實在敏感,喝了幾口還是被他的奶膩到🥲
細嚼珍珠沒什麼甜味但滿Q的,芋圓就正常發揮的好吃🫰🏻
突然想到 COMEBUY 好像也有雙Q奶茶
沒有實際一起買來實測過
有沒有喝過這兩家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你愛哪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