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八木蕎麥奶蓋真的好好喝

推推双十八木的蕎麥奶蓋,感覺很少人知道🤣🤣 大杯55元,環保杯直接變50元! 每次喝完都會剩一些奶蓋,常常拿不到十分鐘就喝完,哈哈哈,真的覺得這間的蕎麥茶味道很香
megapx
以前喝蕎麥奶蓋都會去買一沐日,但一沐日的奶蓋量都給好少🥹🥹有一天發現這間之後都跳槽喝這間了😍😍
megapx
芝士奶蓋系列幾乎大杯都55元,換算下來環保杯變50元,雖然奶蓋系列我只有喝過蕎麥奶蓋,哈哈哈,對了,左上角的茶類推薦輕韻青茶,類似高山茶的味道,但不會澀!好喝! ps.我都在員林店買的,環保杯是自己在淘寶買的750ml 菜單如下,歡迎推薦我還有哪些好喝!
megapx
愛心
68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