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人覺得樂法變難喝了嗎?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以前很愛買樂法的我
最愛他們家的蘋果系列
就算不買蘋果系列 買果汁系列的也很好喝
感覺真的都是真的水果下去榨
有水果的清香還有清甜
(他們家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不知道這幾年常買樂法的店家都倒閉了
Ex:南陽街那邊、忠孝復興站前⋯⋯
就開始很少買了
現在都是有經過北車捷運站出口那間才會買
現在喝果汁系列只有死甜
還有買個芭樂柳橙 點了微糖結果超甜
螞蟻人也覺得很甜的甜
喝了一口都還會皺眉頭
感覺是芭樂糖漿下去做的
喝起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還我以前的樂法(大概是2020那時候)
有人覺得樂法變難喝了嗎?
是不是有換老闆啊
不然怎麼倒那麼多間
其他間手搖飲的果汁系列都能屌打了
以前我心目中的果汁系列是樂法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