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人覺得樂法變難喝了嗎?

以前很愛買樂法的我 最愛他們家的蘋果系列 就算不買蘋果系列 買果汁系列的也很好喝 感覺真的都是真的水果下去榨 有水果的清香還有清甜 (他們家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不知道這幾年常買樂法的店家都倒閉了 Ex:南陽街那邊、忠孝復興站前⋯⋯ 就開始很少買了 現在都是有經過北車捷運站出口那間才會買 現在喝果汁系列只有死甜 還有買個芭樂柳橙 點了微糖結果超甜 螞蟻人也覺得很甜的甜 喝了一口都還會皺眉頭 感覺是芭樂糖漿下去做的 喝起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sticker
還我以前的樂法(大概是2020那時候) 有人覺得樂法變難喝了嗎? 是不是有換老闆啊 不然怎麼倒那麼多間 其他間手搖飲的果汁系列都能屌打了 以前我心目中的果汁系列是樂法耶😭
愛心
18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