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莓好光櫻心凍風味拿鐵$85 VS 全家荔枝貴妃紅$59銘傳大學最近很愛嘗試超商飲料 昨天去7-11買莓好光櫻心凍風味拿鐵(1杯85)有點貴~~ 但想說就試一次看看,有一點草莓跟拿鐵味,然後有果凍,飲料本身味道還可以接受,雖然草莓感覺也是假假的,但味道不差~不過那個果凍超像清潔劑🤮一吸到真的是不太行 總結一杯這樣85…真的不會再回購 今天決定再戰全家荔枝貴妃紅(1杯59)想說這次嘗試一般價位的就好,不然花大錢又不好喝真的會生氣,整體覺得好喝!荔枝味喝起來不會假假的,甜度適中,不會死甜~~ 荔枝加紅茶整個很順口,而且全家竟然是用封膜😂不用擔心會漏出來 總結就是~價格正常,味道很好喝,適合天氣熱來一杯,會再回購~全家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