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x
有人跟我一樣懷念500ml的中杯手搖嗎? 常常買了然後喝不完,不然就是要喝很久, 有中杯的店家也蠻少的,幾乎消失了 印象50嵐還有分中和大
愛心
60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