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好喝的高雄鶴茶樓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以前都喝漢神自強店跟鳳山青年的鶴茶樓 每個禮拜必喝綺夢那堤一分糖去冰 以前這兩間真的有夠好喝🥺 茶跟奶都夠濃 但後來換了老闆以後都變的超水 一杯都喝不完的那種 想知道高雄還有哪裡有好喝的鶴茶樓嗎? 目前喝過 🙅♀️漢神自強、三民大昌、瑞豐南屏、三民十全、鳳山青年鶴茶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