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好喝的高雄鶴茶樓

以前都喝漢神自強店跟鳳山青年的鶴茶樓 每個禮拜必喝綺夢那堤一分糖去冰 以前這兩間真的有夠好喝🥺 茶跟奶都夠濃 但後來換了老闆以後都變的超水 一杯都喝不完的那種 想知道高雄還有哪裡有好喝的鶴茶樓嗎? 目前喝過 🙅‍♀️漢神自強、三民大昌、瑞豐南屏、三民十全、鳳山青年
愛心
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