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雙瓜組合:哈瓜奶茶+傻瓜奶茶

之前沒喝到哈瓜奶茶 這次跟個UG一週年的風全款拿下雙瓜組合👌😌 本來以為沒有貼紙了🙈結果還有!
megapx
我買的時候有問店員建議幾分糖 店員說一分糖~(對了店員很帥😍) 哈瓜如其名就是哈瓜味🍈有一種哈味 尾韻會有茉莉綠茶的香味 傻瓜也有哈味🍈 然後有淡淡的芋頭味!可是沒有咬到芋頭塊(貪吃) 我覺得芋香很加分🤤一下子就喝完了 有點好奇基底茶是什麼🤔可以考慮下次單點看看 然後昨天公布中獎名單🥹 有人抽中門票嗎~~~嗚嗚沒有我
愛心
26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