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手搖
UG打工
W
위
想問推不推 看到1111有在徵人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應徵 投了履歷他們說需要受訓三天每天八小時 開幕兩天還有督導來 會不會很可怕🥹
打工
UG飲料
3
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