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滑到推薦新品的影片,剛好家裡附近就有五桐號,就繞過去買了一杯
喝起來是清爽的口味,有淡淡葡萄香氣纏繞在烏龍茶基底上。
配料的話有葡萄👇🏻(抱歉這個呈現方式可能會令部分人類感到不適,但是在路上真的沒有更好的方法)以及桂花粉粿👇🏻整體感覺粉粿非常紮實,咀嚼控可能會愛
但是它滿大塊的,吸起來需要一點力氣🏋🏻此外我個人體感上桂花的香氣已經被葡萄碾壓,找不太到它本人的味道了,所以比起葡萄香氣喜歡桂花粉粿的朋友們可能要慎入🤔
整體的搭配是好喝清爽的,但是我對於需要大力才能吸起來的配料不是那麼喜歡,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但依然推薦給喜歡咀嚼飲料配料、喜歡葡萄飲料的你!
評分:7/10
回購:不會(因為粉粿對我來說太難吸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