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桐號桂花梨青

加杏仁凍 微糖微冰 好喝到瘋掉 粉頭們快去喝 藍頭也可以 清香的桂花香 梨子甜香不膩 杏仁凍滑嫩口感 微糖就很夠 一點甜度把所有元素協調起來 和諧~ 最後碎冰可以咬 喀喀喀 舒爽!
愛心
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