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黑特 台中遠百Dior精品(文長)

**更新在文末 附上瑕疵照** 上週去了台中大遠百買了一個極可愛少女心又質感的Mini Lady Dior Wallet😍😍
megapx
顏色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
megapx
還以為這篇是分享文呢 但不是 這是黑特文! 錢包本人真的很美但是Dior的服務跟品質真的很讓人堪憂😓 故事是這樣~ 當天因為比較趕時間的關係加上那位Sales(簡稱A)說錢包是新的他才剛拿出來 而且也是最後一個,所以我沒有非常仔細地檢查就購入了。 隔天拿出來想說要來好好欣賞這個極美的錢包時,仔細一看發現內裡皮革的部分居然有一小小塊的皮掀了起來!😨😨 當下快崩潰覺得花了這麼多錢不會買了個瑕疵品,而且是不是還不能換?! 想了一下還是鼓起勇氣聯絡A,畢竟這是Dior,售後服務應該不至於太差。當下在想:如果他真的說因為我當下沒有仔細檢查所以不提供換貨,那我也就自認倒霉了.... 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聯絡到A(因為他們櫃的電話永遠沒人接聽..) 讓人感動的是A馬上說要幫我調貨,請我週二跑一趟換貨。當下真的覺得超慶幸!!不然💰就這樣丟到大海裡了。 —————以下開始 超雷————— 週二去換貨的時候剛好A不在,所以由另一位B服務。 我特別仔細地檢查調來的貨,結果!居然被我找到瑕疵!!!外面漆皮的部分掉了一小塊皮⋯ 我當下傻眼,B也有震驚到,沒想到新調來的錢包也有瑕疵⋯⋯無奈他們又要再調一次貨,還要我再跑一趟⋯⋯ 我當天可能心情好吧,我也沒說什麼,就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衰⋯⋯ 過程中B還很興奮很調皮地說:哇你根本中頭獎! 😑😑😑 可能因為她不是我的Sales,所以也不是很用心,做事也大剌剌的。離開時我跟她說:請妳讓A聯絡我,下次調貨也請他仔細檢查一下。 她說好,但很顯然是沒有。 電話中午等到晚上,也沒聯絡我,於是我就打過去。礙於他們櫃的電話響再久都不會有人接,我又打給服務台請他們幫我轉告。 A終於打來了,他表示很抱歉,會再跟高雄調貨,然後請他們出貨前仔細檢查一下。 我也再提醒他,請他收到後自己也再檢查一下,免得又有瑕疵我又白跑一趟。 ———————更雷的來了——————— 於是週六我又跑了一趟去換貨。 各位相信嗎,二度調來的錢包在我檢查之後也找到了瑕疵! 😑😑😑😑😑😑 所以我買的那個錢包,加上調貨的兩個,總共三個錢包,都!有!瑕!疵!!品質還真一致🙂 很巧的是A也不在一樣是B服務,我在檢查的過程B一樣很出格地說:哎呀我都不敢拿出來檢查!(怕找到瑕疵) 我在腦中翻白眼的同時就真的這麼巧,看到了瑕疵。 我跟B說,這皮革上面的污漬,你可以處理掉嗎? 結果她在那邊用手搓用手摳...我心想,妳不能專業一點去拿你們什麼神奇真皮包包保養液還有看起來很高級的擦拭布去試試嗎!! B真的把已經很崩潰的場面搞的更崩潰。 她:呃這擦不掉欸... 我:那現在要怎麼辦? 她:嗯 我們只能再調一次貨了。 我真的要瘋:再調?還要我再跑一趟?!你們要不要乾脆寄來我家好了!怎麼老是這樣讓我白跑! 她:呃 還是需要妳親自來店裡檢查一下... 我:你們到底為什麼這樣,東西都不事先檢查!一直要麻煩我,還要我來了我自己檢查!我已經跑兩次了,我不可能再跑第三次,太扯了吧! 她:你有跟A聯絡請他要特別注意嗎? 我:我有啊,我還特別又打電話提醒他。都說好,結果很顯然地高雄的店員也不檢查,你們這裡的人也不檢查,就是要等我檢查?! 她就沈默,她完全像是沒有受過訓練的員工,完全不會應變,完全沒有反應。 我當下很努力地把心裡那團火壓下來,有股衝動想要叫她主管出來,可是不想要顯得自己好像奧客或是要為難她,所以我就忍住了。 我看她沈默,我就問她:你們家不能退貨是嗎? 她:呃 請問你是想要退貨嗎? 我快怒死:是啊!我花錢不是來給自己找麻煩的吧?🙂 其實心裡默默捨不得,才剛得到的錢包就要和它分離😭😭😂 但是我想說做人要有骨氣!我再跑第三趟我就是傻子!! 於是她拿著我的信用卡跟發票,貌似去找資深同事問問,結果神奇的事來了。 ———————雷沒有極限——————— 資深同事瞬間從倉庫又變出第四個錢包給我檢查 跟我說這個是他們以防萬一多準備的! ??????? 所以剛剛不拿出來,還要我跑一趟是?? 他們真該慶幸第四個錢包終於、很難得的 沒有了瑕疵呢🤗🤗 最後資深同事就請我去沙發等待,給了瓶氣泡水,然後去把錢包再重新美美地、慎重地包裝一次。 😑😑😑 —————結論————— 1. 所以說 同一個錢包 可以連續三個都有瑕疵⋯⋯Dior品質真的很讓人堪憂 2. Dior員工的素質真讓人驚嚇,脫線脫線的,根本需要重新接受員工訓練⋯ 3. 買東西記得千萬當下要拿放大鏡檢查😭😭不然真的有一天會踩雷! 花大錢結果一肚子氣,心裡真的想好好教育店員們可是又覺得哎算了啦。 遇到這種事情到底要怎麼不讓自己再繼續吃虧,然後帥氣地處理呢?又不想顯得自己像奧客。 真的很想去客訴!!! 最後溫馨小提醒~ 遠百Dior真的爆雷,慎入喔🙂🙂 ———————更新——————— 看了大家的回應覺得更氣😤😤 感覺好像真的在賭我有沒有發現,賭我是不是就會算了然後把瑕疵品拿去...心態真的很差勁!明明有好的商品也不拿出來,到底什麼居心⋯⋯ 這是第一次購入的錢包內層 破皮的部分翻起來拍會更明顯可是我不敢去翻.. 而且從掀起來的縫隙我還能看到基底的白色==
megapx
其實我買完隔天拿出來仔細檢查的時候,外皮就有好幾處瑕疵了。表面縫線、側邊接縫處都沒有做好,還有一些黑黑像膠的東西黏在上面,這些我都算了想說小細節難免吧⋯⋯ 是打開後看到內皮居然破了,才覺得真的完全不能接受@@ 後來換貨的商品分別是側邊掛Dior吊飾那個環的皮革脫落了一小塊、另一個則是表面有黑色污漬... 後續兩個商品的瑕疵其實很明顯,很顯然真的沒有經過任何檢查...就是交差了事而已 沒想到精品居然也有這樣出乎意料的品質... 還真是第一次遇過 而且看大家的分享遇到類似事件也不少 想了想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沒有看到完好的商品之前都不要付帳.... 不然一買下去了店家整個很隨便== 就算售後服務遇到不錯的但也是麻煩到自己 再重來一次 我如果當下看到了瑕疵我會請他先調貨 調貨來了我再跑一趟確定商品完好再購買 而且這樣感覺店員也會比較仔細! 如果調來又有問題,那也好,原來品質就是這樣,那就不用買了!
愛心
驚訝
哈哈
1898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