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更新
卡友回應實在太燃
前幾天下班就決定臨櫃看看實品
然後剛好有黑色我就帶回家了哈哈哈
現場還有一個SA推薦季節新色深咖啡也是蠻不錯
遠看是黑色近看才得出來是色調偏暖的棕色
不得不說羊皮的觸感非常溫潤好摸
(味道也很鮮明)缺點就是皮面容易有划痕
一些基本的小卡,綠色小信封是購買明細+發票
看了幾篇分享文都說專櫃提倡環保沒有提供盒子
不過那天的SA是很熱情的直接給了

這個內層SA說是牛皮,比較耐操
唯一的品牌鋼印
車縫線也算是非常平整
有一格大鈔票層
台幣千鈔可以輕鬆放入
仿舊銅色拉鍊,拍起來偏金色
蠻意外拉練頭居然沒有刻品牌字樣
卡層下方是車死的
無法再多放置卡片
未裝東西的側面厚度
然後不得不抱怨一下BV的防塵袋質感跟Balenciaga
的一樣另人失望哈哈哈,布面已經是像起毛球的Tricot 布,好歹殘餘線頭也修乾淨!
購入價$16400,百貨買萬回饋$1000
沒有現折!
等我之後用了再來更新實用狀況
(個人小迷信)
新錢包要放$16800新鈔三天後才能使用


一直都用Chanel 的卡包居多
(單層、雙層、一字拉鍊都用過)
使用上算滿意,除了單層的卡包鈔票要折三次
還要另外用單片式的卡夾裝剩餘的卡片
月底百貨開始周年慶
打算入手BV的這款短夾
想問已經入手的人有沒有使用上的心得可以分享 ?
鈔票層好抽取嗎 ?
四個邊角會不會容易磨損或翹翹的?
內層插卡後會不會容易有壓痕不好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