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BV短夾有沒有使用上的心得可以分享 ?

9/28更新 卡友回應實在太燃 前幾天下班就決定臨櫃看看實品 然後剛好有黑色我就帶回家了哈哈哈 現場還有一個SA推薦季節新色深咖啡也是蠻不錯 遠看是黑色近看才得出來是色調偏暖的棕色 不得不說羊皮的觸感非常溫潤好摸 (味道也很鮮明)缺點就是皮面容易有划痕
megapx
一些基本的小卡,綠色小信封是購買明細+發票 看了幾篇分享文都說專櫃提倡環保沒有提供盒子 不過那天的SA是很熱情的直接給了
megapx
megapx
這個內層SA說是牛皮,比較耐操
megapx
唯一的品牌鋼印 車縫線也算是非常平整
megapx
有一格大鈔票層 台幣千鈔可以輕鬆放入
megapx
仿舊銅色拉鍊,拍起來偏金色 蠻意外拉練頭居然沒有刻品牌字樣
megapx
卡層下方是車死的 無法再多放置卡片
megapx
未裝東西的側面厚度
megapx
然後不得不抱怨一下BV的防塵袋質感跟Balenciaga 的一樣另人失望哈哈哈,布面已經是像起毛球的Tricot 布,好歹殘餘線頭也修乾淨!
megapx
購入價$16400,百貨買萬回饋$1000 沒有現折! 等我之後用了再來更新實用狀況 (個人小迷信) 新錢包要放$16800新鈔三天後才能使用
megapx
megapx
一直都用Chanel 的卡包居多 (單層、雙層、一字拉鍊都用過) 使用上算滿意,除了單層的卡包鈔票要折三次 還要另外用單片式的卡夾裝剩餘的卡片 月底百貨開始周年慶 打算入手BV的這款短夾 想問已經入手的人有沒有使用上的心得可以分享 ? 鈔票層好抽取嗎 ? 四個邊角會不會容易磨損或翹翹的? 內層插卡後會不會容易有壓痕不好扣 ?
愛心
41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