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包包的圖~實在是太美了♡♡
前一陣子發現媽媽的皮夾舊了,所以打算幫她換一個
一開始是鎖定白色YSL魚子醬信封長夾
但在9/19時華泰開了YSL的outlet!
而且店內商品不會因為是outlet就很過季或是顏色特殊
於是!我就先打電話去詢問商品,並加了他們sa的line (sa人超好,剛開幕很忙還認真回覆我的各種問題,推推李小姐,中性打扮短頭髮的☺️)
詢問當中發現了粉色的信封長夾,而且不是很俗的粉色!於是馬上跟sa確認星期六會去
(因為送媽媽的,所以沒有特別打開拍照,下方照片為華泰官網照片~想看細節的我到時跟媽媽借來拍☺️)
➡️接下來是重頭戲相機包⬅️
後來在店內晃晃發現了這個相機包
還是我最近很愛的墨綠色~
一開始猶豫了很久,但下午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實體是非常漂亮的墨綠色
背帶原本還有一個流蘇,但被我拿起來了
外觀為絎縫小牛皮,耐刮也很有質感
裡面容量非常大
裝了短夾後還可以裝乾洗髮、乾洗手、濕紙巾..等
很適合包包空間需要很大的我
整體價格也非常的漂亮
真心覺得華泰的YSL很值得去
(建議早一點去,下午過去人排超長,至少要排30分鐘以上)
不會因為outlet就賣很多特殊色商品,白色系黑色系等基本款包包、皮夾也是很多!
希望大家去了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