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IOR 極差購物體驗,可以退貨嗎?

先前在 新光A4 買了老花商品 因為缺貨所以先刷了全額訂金再去領 後續過去領貨時不僅被SA放鴿子🙂 (先下班沒有告知、也沒有交代其他同仁幫忙、傳訊息不讀不回) 其他同仁態度極差 (不算她的業績當然差😅 甚至知道我們要去領貨而已 保全叫我們去外面白線排隊等??(店裡面只有2組客人吧… 當下結帳的SA沒有請我檢查、只是遞給我一言不發看著我 我快速檢查後便趕快簽名離開 也沒有提供紙盒,就給我一個防塵袋包著帶回家😂 回家燈光比較明亮下拿出來開箱~~ 結果 上面已經有明顯線頭瑕疵、邊邊地方也已經毛毛的了( ・᷄ὢ・᷅ ) 我知道老花刺繡用久可能會起毛,但拿回家第一天就…😓😓😓
megapx
然後我趕快把購證拿出來看,上面寫「30日內可以全新狀態回原購買店鋪退換貨」 想說既然購物體驗那麼差、商品又有瑕疵,而且我也不想要他們家其他商品,就退掉吧~~ 剛剛打給客服竟說:不能退、只能換喔!我們的“退換貨”就是 退回來換呀! ????真的太荒唐了吧!玩文字遊戲ㄇ😭 *這邊先聯繫客服的原因是想先確認公司政策後再跟SA說,而且SA也都沒回訊息😺 請問大家我是否可以堅持回櫃上退掉呢…? 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分享~~ 老實說體驗很差 已經讓我完全不想要這個品牌的東西了😭😭😭
愛心
嗚嗚
哈哈
201
1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