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大丸百貨公司
香奈兒心齋橋旗艦店
外面看櫥窗真漂亮
一進門先看到白色的包包
一整個眼光都先吸引過去
櫃姐有拿另外一個黑色的給我看因為黑色沒有庫存
最後選白色包包了
來試穿個這季的涼鞋
本來好想買桃紅色哦
後來為了搭包包
還是選白色的了
然候找到一副我之前掉一邊的
同系列出的耳環,超感動的啦
嚇死我了結果去退稅給我這些日幣
換來的好不容易快花完又多那麼多
換算成台幣大概有21210元
為了它們還跑去百貨公司多買一個登機箱
因為行李箱根本被買的化妝品整個擠爆了
刷卡金額:
包包💰189550
鞋子+耳環💰83253包包內裡照❤️補一個外出實背照
鞋子❤️耳環❤️
謝謝大家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