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伊勢丹購入 balenciaga 3XL
正修科技大學
去日本之前就有在觀望各品牌精品,匯率真的太划算了,不買對不起自己🥹
本來想買mini puzzle,但去試背後發現開口太小很難拿東西,最後就放棄了⋯不然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兩色其實沒有差太多,最後我選了看比較順眼的銀色
以下開箱
上腳超級輕,差點被他外表騙了,以為會很重
但穿起來真的大三倍😂😂
跟其他鞋款同尺碼比起來就差蠻多的



另外分享一下購入金額
伊勢丹百貨都可以去辦外國人卡可以享95折
原價¥151800*0.95=¥144210
退稅金額是¥11078
實際購入金額¥133132,折合台幣約284xx
台灣專櫃賣34650,價差蠻大的
我是刷吉鶴卡另外還有回饋3.5%(applepay才有5%,但伊勢丹好像沒有),雖然有海外手續費1.5%,但還是蠻划算的~
附上實穿圖
穿上真的超好看,雖然有點像船😂😂😂
後來去巴黎世家試穿3XL,就決定是它了!!
附上試穿圖,銀色跟香檳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