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Kelly Messenger-果然買包的盡頭還得是Hermes

嗨大家好!好久沒在這邊發文了😣 以前很多人說買包的盡頭是Goyard 所以去年底買完Goyard後就覺得沒什麼其他想要的了 反正出門都用帆布袋居多🫣 因此好一陣子沒有再購買包包 不過因為真心喜歡愛馬仕 所以陸陸續續還是有在馬場跟SA買一些東西 直到某一天下午SA突然敲我說 「今天店裡有進一顆Kelly Messenger耶你要來看看嗎,我覺得你會有興趣」 問完價錢後就手刀衝到百貨 看到開箱那一刻真的覺得太美就馬上結帳了! 附上小橘盒😍
megapx
色號是3Y (我前一顆愛馬仕也是3Y)
megapx
果然還是愛馬仕,包裝總是這麼精美
megapx
一樣會附上一個鎖頭
megapx
3Y有個魅力~ 就是你沒事看的時候會覺得他是黑色 但有時候看會覺得像鐵灰 陽光下又會有種深藍的感覺 是個會迷惑人心的顏色😍 陽光下看起來長這樣
megapx
這顆包真的很適合工作通勤使用 上身大小比例請參考下圖
megapx
最後不外乎的跟大家分享 what’s in my bag
megapx
基本上現在出門要帶的東西都不多 這些東西裝進去之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容量的問題 謝謝大家收看 祝福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心儀的那顆包包👍👍
愛心
164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