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好久沒在這邊發文了😣
以前很多人說買包的盡頭是Goyard
所以去年底買完Goyard後就覺得沒什麼其他想要的了
反正出門都用帆布袋居多🫣
因此好一陣子沒有再購買包包
不過因為真心喜歡愛馬仕
所以陸陸續續還是有在馬場跟SA買一些東西
直到某一天下午SA突然敲我說
「今天店裡有進一顆Kelly Messenger耶你要來看看嗎,我覺得你會有興趣」
問完價錢後就手刀衝到百貨
看到開箱那一刻真的覺得太美就馬上結帳了!
附上小橘盒😍
色號是3Y (我前一顆愛馬仕也是3Y)
果然還是愛馬仕,包裝總是這麼精美
一樣會附上一個鎖頭
3Y有個魅力~
就是你沒事看的時候會覺得他是黑色
但有時候看會覺得像鐵灰
陽光下又會有種深藍的感覺
是個會迷惑人心的顏色😍
陽光下看起來長這樣
這顆包真的很適合工作通勤使用
上身大小比例請參考下圖
最後不外乎的跟大家分享 what’s in my bag
基本上現在出門要帶的東西都不多
這些東西裝進去之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容量的問題
謝謝大家收看
祝福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心儀的那顆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