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的老婆 要叫堂哥...

先簡述我們的家庭 阿公阿嬤有三個小孩 伯父 我爸 跟姑姑 伯父有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 我爸有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 我姑姑也是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 每一次回去的時候 我阿公阿嬤就會開始催婚,雖然現在已經很少見了,但是我家還是很傳統,因為我們家已經不知道幾代務農了,所以生活非常純樸 ((我覺得務農就是會純樸啦,哈哈哈,因為種田真的超級累,沒力氣想東想西)) 我現在22歲,要大學畢業了,每次回去也有被逼婚的壓力,甚至還有要繼承家業的困擾 <<我爸要是開公司的話,我倒是很樂意啦,可惜是種不完的田>> 總之...我阿嬤是一個想曾孫子想瘋了的了人XD 而且因為我還有一個堂哥cover我,所以回去繼承家業的事情阿公阿嬤壓力幾乎都給我堂哥 ((原本想慢慢敘述以第三人稱視角打的,但是太拖泥帶水了)) 就在初二的時候,我堂哥說,他女朋友晚上要來家裡吃飯,問我阿公阿嬤歡不歡迎,我阿公阿嬤立馬準備好料,我媽這邊也都卯起全力,感覺要煮滿漢全席一樣 到了要吃飯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在客廳等堂哥載女朋友回來。 過沒多久我們已經在客廳聽到引擎熄火的聲音,然後堂哥開門了,他說:{ 那個.....有意見的話,吃完飯在說,至少我女朋友現在是個客人 } 然後他就走出去 然後牽了一個男生回來 我阿公阿嬤還沒反應過來,只有問號問號問號的表情,然後瞬間開罵.........亂罵一通...然後全家人傻眼,因為我們家很傳統,這種事情真的超級難接受 然後五分鐘後,我們還坐在客廳...沒人敢說話,等長輩門開口 然後原本很沉悶的氣氛,我原本以為我阿嬤要直接說 "送客"之類的 然後只看到我阿嬤崩潰在哭了然後說,一起吃飯吧.........然後我門就一起去飯廳了 雖然大家都不敢問什麼未來的事情,都特地避嫌了,但是感覺都怪怪的,然後,吃完飯後我堂哥就說要帶他女朋友去晃晃,就出門了 然後在出門前,我堂哥就跟阿公阿嬤說,他們快結婚了,希望阿公阿嬤能夠成全跟接受 然後伯父伯母 ((因為我都是講臺語啦,不知道國語這樣打對嗎)) 就說他們已經知道了,然後想說阿公阿嬤這邊直接見面,總比慢慢盧的好,因為他們很古板,要是直接來的話,搞不好我阿嬤會心疼我們 然後就答應了 因為不管我跟我堂哥說什麼,我阿嬤都会答應我們,哈哈哈,然後堂哥就直接帶來了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堂哥的老婆是男的的話,我要叫他什麼呀 一個是堂哥1號 一個是堂哥0號嗎 尷尬了... 我沒有特別歧視同性戀,因為家庭的關係教導我們,所以有點難以接受,但是大學裡,到處都是...還能不習慣嗎,只是發生在太身邊了,太實際了,害我又亂了 ----多情人喝無情水----
愛心
411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