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五月天阿信是gay

話說難得一次回家 家人一起去餐廳吃飯 路上我用手機連結車子音響放歌 台灣大陸歐美都挑了幾首來播 ------------------------------ 我媽知道我是五迷 可是她不喜歡他們 她印象還停留在他們年輕時候台客的風格 剛好播到五月天的歌 音樂一放 她就突然開始唸我 「之後演唱會自己出錢啊,我不會幫你出半毛錢」 OS:我有存款啊你在那邊... 「五月天唱歌那麼難聽」 OS:明明就很好聽...你知道你在外面講這個可能被口水淹死嗎... 「阿信那麼老了還不結婚,一定是gay你還聽他的歌!」 OS:!!!!!!!!! wtf可以這樣判斷的嗎? 而且媽...... 你知道你兒子是深櫃嗎(≧▽≦) -每次回家都要被問交女朋友沒的可憐人
愛心
8241
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