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五月天阿信是gay
東海大學
話說難得一次回家
家人一起去餐廳吃飯
路上我用手機連結車子音響放歌
台灣大陸歐美都挑了幾首來播
------------------------------
我媽知道我是五迷
可是她不喜歡他們
她印象還停留在他們年輕時候台客的風格
剛好播到五月天的歌
音樂一放
她就突然開始唸我
「之後演唱會自己出錢啊,我不會幫你出半毛錢」
OS:我有存款啊你在那邊...
「五月天唱歌那麼難聽」
OS:明明就很好聽...你知道你在外面講這個可能被口水淹死嗎...
「阿信那麼老了還不結婚,一定是gay你還聽他的歌!」
OS:!!!!!!!!! wtf可以這樣判斷的嗎?
而且媽......
你知道你兒子是深櫃嗎(≧▽≦)
-每次回家都要被問交女朋友沒的可憐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