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 竹枝郎(結局大捏)#抒發

太震驚了於是上版抒發((喂 . . . 剛剛看完繁體實體版............. 看到完整版的竹枝詞結局覺得不大妙 結果回看正文結局發現無塵對沈清秋說:「(前略)還是願意帶著竹枝郎的屍骨回魔族(下略)」 還是願意帶著竹枝郎的屍骨回魔族 還是願意帶著竹枝郎的屍骨回魔族 還是願意帶著竹枝郎的屍骨回魔族 臥槽冷不妨被塞了一大口的便當 再配上番外的結局⋯⋯正文的歡喜大結局突然變得好心塞啊啊啊啊!!!!!!!!!!! 當初看網路版我以為沒掛啊!????????(會這樣以為有一部分是沒有看到竹枝詞的後半,難怪一直覺得斷點很怪) 還以為結局是天琅君和竹枝郎兩人一起繼續遊歷人界啊啊啊😭😭😭 太太真的不用寫這麼明沒關係啊嗚嗚嗚😭😭😭😭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PS: 突然覺得竹枝郎彎彎der(誤 最後那一句到底是在說天琅君還是自己呢😭😭😭這玻璃渣的糖是怎麼回事😭😭😭 還有看完竹枝詞覺得蘇夕顏和天琅君這樣的CP設定好........戳中我的萌點,這種設定不論是BG還是BL都好萌啊☺️好希望墨香銅臭之後的主CP能寫類似的設定☺️☺️☺️(然後竹枝郎自己的吐槽好好笑XD) 另外獨家番外好甜RRR
愛心
1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