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ODO/
今天想推一部昨天聽的廣播劇……嗯
瞄了一眼好像沒人說我就來了(´▽ `)
一開始是我閒閒沒事在逛B站,看見的同名劇情歌。
聽完之後我怎麼就忍不住手賤去找廣播劇呢#打手手
(´;ω;`)
虐的我心肝疼,真的疼。
整部我是跳著聽的,不然我怕自己難受到撐不下去。
簡單來說就是抗戰→民國背景
嗯……你們懂得。
從戰場到短暫安好,最後不可免的還是到了文革……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好好回想內容說了什麼,這是第一部被虐到只想產糖的劇。
「他一生做過三次新郎。
第一次,他是大王,把地主的兒子當女兒搶了,索性壓著少爺做了壓寨夫人;第二次,他投了革命,拉著少爺去首長那領本,不給,乾脆自己畫了一個;第三次,他們被揪斗,並排跪著,造反派要他們磕頭,他不干,少爺笑著唱「一拜天地」
——兩個頭磕下去,再沒抬起,終做了一世夫妻。」
最後,附上彈幕看見的、很喜歡的一句
——那年亂世如麻,願你們來世擁有錦繡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