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接觸荒野,
用iphone玩了一週,
覺得長時間握手機不太舒服,
研究了一下控制器和把手還有模擬器,
目前可能的方法有:
1) 在電腦上用android模擬器搭配鍵盤滑鼠
2) 在電腦上用android模擬器搭配把手,如PS4或Xbox One的藍芽把手
3) 在手機上用控制器玩,如以下影片用gamesir x2 android玩荒野
我開網頁翻譯,
發現youtube回文中有人提到他買gamesir x2 iphone但無法正常運作。
另外我電話詢問雷蛇旗艦店關於Razor Kishi for iphone,
他們說無法玩荒野...
接下來我可能試試gamesir f1吧,
看圖片有走位輔助器,
希望握起來更舒服,
同時減緩緊張時左手拇指按太用力的問題~
請大家分享相關經驗,
有能順暢的玩荒野的iphone控制器最好,
沒有的話我可能借個把手來搭配android模擬器吧。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