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控制器或把手來玩?

最近才接觸荒野, 用iphone玩了一週, 覺得長時間握手機不太舒服, 研究了一下控制器和把手還有模擬器, 目前可能的方法有: 1) 在電腦上用android模擬器搭配鍵盤滑鼠 2) 在電腦上用android模擬器搭配把手,如PS4或Xbox One的藍芽把手 3) 在手機上用控制器玩,如以下影片用gamesir x2 android玩荒野
megapx
我開網頁翻譯, 發現youtube回文中有人提到他買gamesir x2 iphone但無法正常運作。 另外我電話詢問雷蛇旗艦店關於Razor Kishi for iphone,
megapx
他們說無法玩荒野... 接下來我可能試試gamesir f1吧,
megapx
看圖片有走位輔助器, 希望握起來更舒服, 同時減緩緊張時左手拇指按太用力的問題~ 請大家分享相關經驗, 有能順暢的玩荒野的iphone控制器最好, 沒有的話我可能借個把手來搭配android模擬器吧。 感謝🙏
愛心
17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