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幣問題世新大學本身有在蝦皮賣一些二手用不到的東西 我想請問一下 買家折抵的蝦幣是賣家吸收還是⋯? 比如說 一件褲子200元 買家折抵了15元蝦幣 等同於200-15=185元 那訂單完成後 我會入帳200元還是185元呢? 如果買家折抵太多蝦幣那不就連成本都要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