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7-11「賣貨便」、「交貨便」⋯?
長庚科技大學
💡不知道在這邊問有沒有錯版⋯如果有請告知謝謝🙇♀️
———————————————————————
最近開始比較常用FB團購,匯款後賣家很常會選擇使用賣貨便,所以去爬文查了賣貨便運費等等的⋯,但感覺越查越混淆😩
我查的是賣貨便運費特價的時候是35$,平時運費是60$(之前有用過一兩次買東西也是35$),賣貨便也是交貨便的一種,交貨便運費固定是60$(好複雜怎麼回事😭)
到底賣貨便運費是固定35$嗎😓😓
還是我的理解錯誤⋯
先謝謝大家回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