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的洗衣機推嗎?

老家的洗衣機已經母湯很久了, 雖然外觀上來說保存得還不錯,只有邊邊落漆 但畢竟用了20幾年,故障頻率還真的….高到我都Murmur老爸怎麼不換 這台前一段時間又開始有轟隆隆的聲音 老爸也是一直說要拿去修… 問了他認識的店家,老闆也說買一台新的比較划算,但他還是不放棄,硬是在底下墊了保麗龍,試圖假裝聲音有變小XD
megapx
終於到了今天,舊的洗衣機壽終正寢了,操作完全沒反應XD 不得不物色一台新的老爸丟了這個問我
megapx
稍微看了一下,功能都有,操作上也不會太複雜, 而且跟其他款比較起來,保固給得還算OK, 馬達十年,承軸+電子基板三年, 修理上應該比較不麻煩 價錢也不貴((畢竟是我爸挑的 但洗衣機真的是很久才會買一次的東西,平常完全沒研究,想問一下歌林BW-17V03這台大家覺得好嗎?
愛心
9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