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的洗衣機推嗎?
實踐大學
老家的洗衣機已經母湯很久了,
雖然外觀上來說保存得還不錯,只有邊邊落漆
但畢竟用了20幾年,故障頻率還真的….高到我都Murmur老爸怎麼不換
這台前一段時間又開始有轟隆隆的聲音
老爸也是一直說要拿去修…
問了他認識的店家,老闆也說買一台新的比較划算,但他還是不放棄,硬是在底下墊了保麗龍,試圖假裝聲音有變小XD
終於到了今天,舊的洗衣機壽終正寢了,操作完全沒反應XD
不得不物色一台新的老爸丟了這個問我
稍微看了一下,功能都有,操作上也不會太複雜,
而且跟其他款比較起來,保固給得還算OK,
馬達十年,承軸+電子基板三年,
修理上應該比較不麻煩
價錢也不貴((畢竟是我爸挑的
但洗衣機真的是很久才會買一次的東西,平常完全沒研究,想問一下歌林BW-17V03這台大家覺得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