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全家店員請進!取貨截止日!
國立臺南大學
想先聲明!
本人不是那種會拖到最後一天才去取貨的人!
是剛好碰到中秋連假而且又回家打疫苗!
9/15我人前腳剛離開取貨地,簡訊就來了🥲
我9/22早上才會回取貨地,真的是有點兒不幸運🥲
我也在收到簡訊後急忙打電話給取貨店家~
接電話的店員說叫我星期一晚上後再打電話去問問!
可是我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
想說先上網請益 明天早上起床繼續努力
也順便幫有疑惑的網購寶寶們解惑!
爬文是說 每個店家退貨時間不太一樣。
基於我剛搬家又沒最後一天取貨過
所以只好上來求解一下取貨截止日是指
1.當天凌晨會開始退貨
以以下範例來說9/22 0:30開始退貨
2.當天整天都還是能取貨
以以下範例來說9/23 0:30開始退貨
謝謝各位🙇🏻♀️
這裡是小七的物流查詢截圖

這裡是全家的物流查詢截圖
與賣家聊天紀錄
我真的很怕被退貨!
所以我也問過賣家,賣家是這麼回應我的。
但退貨的是店員,所以我還是想問清楚當作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