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貨便買家未取貨運費

第一次遇到沒取貨的人…… 這邊是使用賣貨便的賣家,想問一下賣家領回貨物的時候要負擔35元運費嗎,上網查了一下他說推廣期間不收,去年9月時也有查到一篇文說不收,但是又常常看到社團裡其他賣家說要,心慌慌所以想問一下,感謝🙏🏻 ---- 買家今天早上還回覆我說會取貨,今天太忙就沒注意,發現的時候已經過12點了,還剛好卡到接下來清明連假,被退回的貨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拿,真的是會氣死😠😠
sticker
愛心
跪
43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