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真的不能退嗎?
國立臺灣大學
最近在蝦皮買了一件內衣
結果收到貨的時候發現包裝有很像被拆過的痕跡
(像下圖這種透明袋子的黏膠處很不黏
翻了一下內衣也沒找到標
整個就超像福利品或是有人用過不喜歡之類
我就趕快問店家可不可以退
結果店家說內衣是貼身衣物堅持不給我退
然後也說這個只是包裝瑕疵而已.....商品是全新正常的 = =
問題是我也根本還沒使用過甚至沒拆封阿!問號???
現在店家就說不能退,我申訴了也不可能過!
還說我申訴就去公審我惡意申請退貨 = =
所以我真的只能自己吞下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