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真的不能退嗎?

最近在蝦皮買了一件內衣 結果收到貨的時候發現包裝有很像被拆過的痕跡 (像下圖這種透明袋子的黏膠處很不黏
megapx
翻了一下內衣也沒找到標 整個就超像福利品或是有人用過不喜歡之類 我就趕快問店家可不可以退 結果店家說內衣是貼身衣物堅持不給我退 然後也說這個只是包裝瑕疵而已.....商品是全新正常的 = = 問題是我也根本還沒使用過甚至沒拆封阿!問號??? 現在店家就說不能退,我申訴了也不可能過! 還說我申訴就去公審我惡意申請退貨 = = 所以我真的只能自己吞下來嗎?
愛心
1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