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團購美食推薦(魚酥&蝦酥)國立中央大學去年開始很愛跟辦公室幾個比較熟的同事一起團購零食 最近他們開了淡水的登峰魚酥團 我本來對這類鹹食沒什麼興趣 但被他們大推才跟買了魚酥和蝦酥 結果吃完反而是我男友吵著叫我再多買幾包🤣 我偏好蝦酥 男友愛魚酥 但兩款都好吃啦 蝦酥長的有一點點像蝦味先 但味道口感大勝 是很濃郁、很香的蝦味 魚酥我是買原味的~ 口感很酥脆、硬度適中 (有些魚酥真的硬到咬下去牙齒會痛) 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搭配啤酒一包很快就吃完了 已經推坑身邊好友再開一團了哈哈辦公室美食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