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16跟賣家訂隱眼
他說需要預購要等9~13天
好 ok 我可以等啊
在1/23跟我說:物流通知包裹被海關查驗,這邊要重新給安排出貨哦可以嗎,重新安排出貨大概2/5號左右可以到達門市
好沒關係我也願意等
之後2/5我領到貨拆開缺了三個隱眼..
也跟賣家回覆 賣家說要核對一下
所以我也是直接拍照片給他確認
-
直接到2/16才回覆我:剛上班.
要我等工廠復工安排出貨
我繼續等^^
我3/10主動問賣家
賣家:補發的包裹後面才安排的哦
…?真的很誇張 已經等了快可以預購兩次的時間 還沒到
好我在繼續等
3/26在詢問賣家
賣家:還沒收到嗎 啊啊啊啊 我去問物流 晚點回覆你
就沒有下文了..
隔天我再詢問
賣家:您的包裹物流漏掉了 這邊重新給您安排哦
我真的超級傻眼…?
還跟我說:每天都有很多客人哦 小編不可能每個每天都去看的哦 那寶貝耐心等待哦
我就這樣在等到4/12跟次提醒賣家說還沒收到..
賣家跟我說:寶貝把圖片再傳一次喔 之前的紀錄都不見了 需要再次核對一下..
不可能因為紀錄不見就當沒這一回事吧 我問了不知道多久了
後面我在詢問賣家
他一直跟我說要隱眼照片 但我隱眼用完就丟了 也有送朋友
之前的照片是用ig 相機直接拍直接傳 所以照片看過就沒了 但是我確定有傳給他的的紀錄 也截圖給他看 他也打死不認帳
真的超級誇張 賣家一直在推卸責任 真的很第一次遇到這種賣家 大家真的注意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