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圖多 NicoNico家電產品和售後服務爛到爆

我在2023年4月在momo 買了Niconico家電的美型循環扇
megapx
現在2024年7月,在一年半內反應四次循環扇無故壞掉,先說,這台號稱能帶去露營的循環扇,我一直放在房間,偶爾拿出去客廳吹,每次故障不是無法開機就是機器會嗶嗶叫,然而每次送修回來沒有寫壞掉原因和注意事項,最後一次壞掉我氣到說他們產品爛死了要求退錢,結果客服的本我就出現了,連句道歉也沒然後開始跳針、重複一樣動作把事情放爛處理,售後服務做成這樣吵架倒是蠻積極的⋯ 2023/09/05 第一次壞掉,寄回要收運費 2024/01/06 第二次壞掉,寄回修好後沒寫故障原因和注意事項 2024/05/10 第三次壞掉,氣產品良率差,寄回也寫故障原因,開始跟他們反應問題一樣沒改善,異音問題有改善後我就想應該不會再壞掉所以不再寄回了
megapx
megapx
2024/07/10 結果,第四次又壞掉了⋯ 這次是沒辦法開機,於是氣到跟客服人員吵架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總結一下我生氣的原因:他們要求我再寄回,重點是我不想再像前面三次一樣找紙箱、包貨、等物流、跟物流約時間,甚至第一次還是自行負擔運費。 我住的地方是公寓沒有管理員,上一次跟他們強調我11:30後上班,結果司機下午來收貨。再來是每次寄回,沒有寫故障原因和注意事項,我一直放在房間裡我到底要注意什麼?? 還有,身為客服我被他們產品搞到心力交瘁連一句道歉也沒有,我憤而罵他們的產品良率和處理態度卻被跳針回應,我自己做過客服,處理事情不是像你們這樣當個人Line在經營欸?說是在上班連本我都出現,還有臉說是在領公司薪水嗎?整間公司的產品跟服務態度真的爛到無藥可救。
愛心
16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