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智取店客服真的很糟

昨天晚上提醒到貨,今天下班我就去拿。結果智取店機器壞掉不能付款,機台上寫維護1-3小時,也沒寫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1-3小時,不能取貨也沒有通知 旁邊留的24小時緊急服務專線等超久都沒人接聽,還顯示我是第一順位,等了30分鐘都在第一順位⋯遇到現場工作人員也什麼都不知道,也不能幫忙聯繫。隔4小時我又打了緊急服務專線,等了超久後終於有人接聽,他說要等到隔天中午才會有人修,上面那只是一個公版 我就想問 1.24小時專線沒人在線確定還要做24小時嗎 2.不能取貨的店家不應該通知嗎 3.上面寫1-3小時都是騙人的,還要等這麼久接通才知道原來要這麼久 我用蝦皮店到店隔日到貨,是不是就是我隔日就想要?要做智取店哪裡都聯絡不上做24小時幹嘛?
愛心
1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