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淘寶
規則看得頭好暈阿阿
想請問一下有買過的人!
Q1:是不是要同一家店舖購買滿99rmb才有免運?有寫直達TW就是有免運嗎?
Q2:是不是選直郵 一樣是差不多時間出貨就會被包成一包?官方集運還是官方直郵到底怎麼選?
Q3:我有看到2000以上會被收關稅,我自己是打算買大約4000上下台幣的縫紉機,還有其他比較零散的衣服(還不確定)、包包(1000台幣上下)類,這樣要選包郵+尊榮比較妥當嗎?
Q4:是建議用尊榮(真的需要嗎)一次結帳所有東西,還是可以分好幾次都選官方集運比較好?(聽說用尊榮一次結比較划算?
Q5:付款方式:我可以直接轉帳嗎? 會不會有什麼風險或是不方便(我是用郵局)聽說有貨到付款 這個有多收很多錢嗎?請問哪個方式比較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