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退文 不要使用蝦皮智取的現金繳費

剛剛在蝦皮的智取店使用現金繳費 因為幫公司買東西金額比較大 總金額6360 我習慣在最後一張1000進去前把零錢投完 所以放了5000後拿出我的6個十元 投完發現全部都被退出來又試了第二次也一樣 才意識到應該是零錢機壞掉了 此時後面已經排了五六個客人 我的車子又停得有點遠 所以我就按了取消繳費 結果$5000就直接被機器吃掉^_^ 我還以為他會退給我欸?? 打了20分鐘的客服 客服很理直氣壯地跟我說:「因為你這是大額繳費上面有寫不會退款」 我想說怎麼可能我是一個會看注意事項的人耶 就還特別點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
megapx
Ok 上面寫的是可能無法退款 而且整句是寫「因為找零金額有限所以可能無法退款」 拜託根本不是「可能」 照客服的說法就是「一定不會退款」!!!! 根本就不可以按取消繳費那個選項🙄🙄🙄🙄 然後那$5000要等一週後才會退回我的蝦皮戶頭 而且還有可能不會這麼快退 客服說如果等超過七個工作天的話,再請我在蝦皮裡面申請客服處理 最後客服還跟我說系統不是都會提醒大家要帶足夠的金額去繳費嗎 希望我下次帶足金額再去 原本覺得事情處理完就算了,聽到他講這些突然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sticker
我帶的剛剛好 零錢機就壞了啊 客服才說:噢剛剛看後台確實是有看到您投幣的時候機器有顯示異常 我:這家店的零錢機也不是第一次壞了之前就已經壞很多次了 客服: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也沒有辦法派維修人員過去,那就請您明天早上11點後再過去使用 這邊我就趕快掛掉電話了 反正再講也只是多生氣🙄 直接拿著一疊現金去繳完趕快滾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早知道就全部刷卡幹嘛用現金雷自己
愛心
驚訝
哈哈
3282
3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