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退文 不要使用蝦皮智取的現金繳費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剛剛在蝦皮的智取店使用現金繳費
因為幫公司買東西金額比較大 總金額6360
我習慣在最後一張1000進去前把零錢投完
所以放了5000後拿出我的6個十元
投完發現全部都被退出來又試了第二次也一樣
才意識到應該是零錢機壞掉了
此時後面已經排了五六個客人 我的車子又停得有點遠 所以我就按了取消繳費
結果$5000就直接被機器吃掉^_^
我還以為他會退給我欸??
打了20分鐘的客服 客服很理直氣壯地跟我說:「因為你這是大額繳費上面有寫不會退款」
我想說怎麼可能我是一個會看注意事項的人耶
就還特別點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
Ok 上面寫的是可能無法退款
而且整句是寫「因為找零金額有限所以可能無法退款」
拜託根本不是「可能」
照客服的說法就是「一定不會退款」!!!!
根本就不可以按取消繳費那個選項🙄🙄🙄🙄
然後那$5000要等一週後才會退回我的蝦皮戶頭
而且還有可能不會這麼快退
客服說如果等超過七個工作天的話,再請我在蝦皮裡面申請客服處理
最後客服還跟我說系統不是都會提醒大家要帶足夠的金額去繳費嗎 希望我下次帶足金額再去
原本覺得事情處理完就算了,聽到他講這些突然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我帶的剛剛好 零錢機就壞了啊
客服才說:噢剛剛看後台確實是有看到您投幣的時候機器有顯示異常
我:這家店的零錢機也不是第一次壞了之前就已經壞很多次了
客服: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也沒有辦法派維修人員過去,那就請您明天早上11點後再過去使用
這邊我就趕快掛掉電話了
反正再講也只是多生氣🙄
直接拿著一疊現金去繳完趕快滾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早知道就全部刷卡幹嘛用現金雷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