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冰沙機推薦

國立屏東大學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在家不開風扇也會滿頭汗
平常上班幾乎天天跟同事一起點手搖,假日在家也很容易嘴饞想喝冰的
但這樣每天一杯買下來其實也滿傷荷包的
而且糖量真的有點可怕…喝完當下爽,但長期好像不太OK
這幾天在想不如乾脆買一台冰沙機放在家裡
想喝的時候自己打水果冰沙、咖啡冰沙,甚至運動完打個高蛋白冰沙感覺也滿方便的,果汁類冰沙糖分也可以自己控制,好像比較健康一點?
結果一查冰沙機超多…
有的說冰塊打不細、口感很粗
有的聲音超大(但我住雅房有點怕吵到鄰居
還有那種看起來很厲害但清洗感覺就超麻煩的…
而且看momo價格便宜到貴,價差也很大
有些看起來也比較像一般的果汁機
大家家裡會有的應該也是果汁機居多
真有人特別買一台冰沙機嗎?
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推薦給我,希望不要太大聲、好清洗
預算希望差不多抓3000以內搞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