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這些吹風機嗎?(salonia/凱夢/山水)

中臺科技大學
家裡的吹風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用了會有燒焦味@@
想說還是安全一點 換個新的吹風機好了
我本身是粗硬髮、髮量也偏多
希望可以找風量大、拿起來不要太重的
也希望出去玩的時候好攜帶~
爬文有爬到這幾個牌子好像都不錯:
1.salonia
月底剛好要去日本,如果有人推的話剛好可以去帶回來
2.凱夢
好少人討論這支新出的 但我好喜歡他的奶油黃💛
3.山水
好像是三個裡面最小支的,但有人說冷風需要一直按著(像飯店那樣)
不知道有沒人有實際用過的~有推薦的嗎
還是有其他建議? 先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