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這些吹風機嗎?(salonia/凱夢/山水)

家裡的吹風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用了會有燒焦味@@ 想說還是安全一點 換個新的吹風機好了 我本身是粗硬髮、髮量也偏多 希望可以找風量大、拿起來不要太重的 也希望出去玩的時候好攜帶~ 爬文有爬到這幾個牌子好像都不錯: 1.salonia
megapx
月底剛好要去日本,如果有人推的話剛好可以去帶回來 2.凱夢
megapx
好少人討論這支新出的 但我好喜歡他的奶油黃💛 3.山水
megapx
好像是三個裡面最小支的,但有人說冷風需要一直按著(像飯店那樣) 不知道有沒人有實際用過的~有推薦的嗎 還是有其他建議? 先謝謝大家!
愛心
1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