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我的車自撞

請問還要修嗎⋯⋯ 朋友不願意結清剩下的貸款尾款…. 但維修價格遠遠超出貸款尾款金額….
megapx
megapx
——— 謝謝各位熱情回覆。 這台車是神A Altis 都沒大撞過這是首撞可能才僥倖逃過死神吧 開車那個我還真的不認識…! 不願意結清貸款尾款,只說修只要15-16萬他們願意付這個錢而已,我也很傻眼。 「開車的駕駛人還活著!」
補上影片…… —— 謝謝各位的回覆,真的忙到沒有心思回覆那麼多人😌 不過車子已經聯絡車行拖走了,我也聯絡到開車的事主,他也說願意負責了.. 只是每每看一次我就心痛一次… 我知道借朋友車不可取,但借的那個一直厚著臉皮要借,捏著我的軟肋要我借他。可能我真的心太軟了才導致今天這種畫面出現在眼前吧⋯⋯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2107
12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