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exus被笑

看了快3個月的車後來還是選Lexus ES200因為老爸覺得便宜又好看(補充怕大家誤會:車是我買,不是我爸) 結果各個朋友都笑我說(但是他們好像也沒有車⋯⋯) 1/ Lexus = Toyota 買跟沒買一樣 2/ 有錢買Lexus怎不買歐洲車,買歐洲車才是有料啊 3/ 女生才不愛Lexus,都是愛雙B,幾百萬了還沒有氣氛燈怎麼帶女生出門 4/ 寧願開118,A class,A3 也不要開日系車 5/ Lexus都是開神A出來的、買不起更好的了 請問Lexus真的那麼容易被笑嗎⋯⋯? 但是我覺得很大又舒服,載人也很爽,台灣也不需要多快的車子吧😫 ———————————— 謝謝大家踴躍的留言,我也努力看完跟回。 看來那些朋友真的算了,我人生第一台車子 有一個有C180⋯⋯他比較嘴 ———————————— 再度謝謝大家留言,一個個回不完😂 能按愛心會努力按! 剛剛才發現上熱門然後FB也有⋯⋯ 沒要高調的意思⋯⋯ 下面有些留言討論偏激,還是希望大家理性討論!
愛心
哈哈
嗚嗚
660
18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