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exus被笑
銘傳大學
看了快3個月的車後來還是選Lexus ES200因為老爸覺得便宜又好看(補充怕大家誤會:車是我買,不是我爸)
結果各個朋友都笑我說(但是他們好像也沒有車⋯⋯)
1/ Lexus = Toyota 買跟沒買一樣
2/ 有錢買Lexus怎不買歐洲車,買歐洲車才是有料啊
3/ 女生才不愛Lexus,都是愛雙B,幾百萬了還沒有氣氛燈怎麼帶女生出門
4/ 寧願開118,A class,A3 也不要開日系車
5/ Lexus都是開神A出來的、買不起更好的了
請問Lexus真的那麼容易被笑嗎⋯⋯?
但是我覺得很大又舒服,載人也很爽,台灣也不需要多快的車子吧😫
————————————
謝謝大家踴躍的留言,我也努力看完跟回。
看來那些朋友真的算了,我人生第一台車子
有一個有C180⋯⋯他比較嘴
————————————
再度謝謝大家留言,一個個回不完😂
能按愛心會努力按!
剛剛才發現上熱門然後FB也有⋯⋯
沒要高調的意思⋯⋯
下面有些留言討論偏激,還是希望大家理性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