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Volvo是中國車不是瑞典車了

前情提要
看到有好幾位留言都說要把 Volvo 歸類在中國車因為被中國收購,還有人罵原PO沒做功課,搞得原PO還要特別只對Volvo 特別標註被中國收購。 其實汽車品牌長期以來就是在全世界的大集團互相買來買去,Volvo 在賣給吉利之前還是屬於美國福特的呢!但是以前也沒聽過有人把 Volvo 說成是美國車啊! 還有大家認定的有名的英國車品牌母公司也很多都是外國,像勞斯萊斯的母公司是德國寶馬,賓利母公司是德國福斯,Land Rover 和 Jaguar 的母公司是印度塔塔,但是從來大家還都是認定他們為英國車不是印度車,因為汽車品牌所屬的國家是以品牌的原產國為認定不是母公司,所以不要再說 Volvo 是中國車不是瑞典車了。 以下可以看到很多牌子的母公司都不是品牌原產國
megapx
補充: 看到很多人想把這件事情政治化,其實不管認為這件事說的人的動機是反中的人硬要黑Volvo,還是親中的人硬要宣傳中企偉大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不要再雙標了。很可笑。
愛心
哈哈
84
1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