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鑑定

之前在中南部工作出外勤時發生車禍 後來我離職搬回北部 後續都是請公司處理 之前有開過一次調解會 委託保險人員出席,但最後沒有達成共識 現在收到車禍鑑定開會通知單 不過地點太遠,工作關係可能無法出席 因為網上查詢有沒有出席結果都不影響 想請問大家 一定要出席嗎,還是說出席也不影響判定 謝謝大家
愛心
1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