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對於手煞車的學法不同A66被朋友載看到朋友壓著手煞前面的按鈕然後才拉起來 我跟他說手煞不是拉起來就好了嗎幹嘛還要壓 不是只有放手煞才要壓那顆嗎 他跟我說他考駕照的時候教練是這樣教的 就因為這樣我很想知道這有沒有對錯 還是都可以汽車手煞車閒聊駕訓班汽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