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買了車後變了一個人?

原本以為買車是一件令人開心且期待的事情 還以為有了車子終於不用再風吹日曬雨淋 但是沒有想到原來是惡夢開始…..
sticker
一開始男友只是很嚴格希望我好好對待車子 例如:車門不能刮到牆壁、啟動車子要等錶跑完等等…的規定。 然後一副很放心的態度讓我開他的車 結果開車的時候就一直盯著我、在旁邊指導 搞得我開車壓力很大、整個提心弔膽的 每次只要我們開車出門就一定會吵架 如果他指責我、我回嘴 他就會說車子是他的,叫我要照著他的方法做 雖然這樣說沒錯 只是我也不是沒有駕照 然後會蠢到拿生命開玩笑啊⋯⋯ 男友還會因為路上遇到突發狀況 把氣撒在我身上….怪我幹嘛開車出門 就連停車的時候也要叫我先下車 一刻都不想讓我待在他的車上 寧願讓我在外頭曬太陽 然後明明只是買個菜臨停一下黃線就好 因為10分鐘以內就會離開 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停在停車格或停車場 停很遠 然後催我快點去… 種種原因真的不得不讓我懷疑 「到底是車子重要還是我重要?」 結果我這樣問他,他又衝著我發火…. 到底…..為什麼買個車會變個人 原本對待我都很貼心 但現在感覺車子真的比我還重要😔 不是我有公主病還是怎樣 只是跟之前交往的態度差太多 現在把心思全放在車上了 讓我感到明顯的冷落
sticker
愛心
哈哈
嗚嗚
518
1195
全部留言